Wednesday, July 21, 2010

❉生日快樂❉

昨天妞妞提早和爸比慶祝生日

本來爸比是今天生日的

煮了義大利面還有馬鈴薯芝士球

嘻嘻

但昨晚那一餐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義大利面煮到不是很好吃

馬鈴薯芝士球還好

蠻不錯的

但Cheese不夠香

應該是用錯Cheese

唉~

看看照照吧寶唄們


媽咪煮的炸雞




妞煮的義大利面+馬鈴薯芝士球




馬鈴薯芝士球還沒炸的時候




炸好後

馬鈴薯芝士球切開的時候



昨晚吃得很飽

真的飽活了

xD

爸比生日快樂丫!!!!

希望爸比身體健康!!!!


跳跳跳


今天也是我們家Von的生日丫

她的BOSS買蛋糕給我們跟她慶祝

她也很Surprise

xD

壽星啊婆-Von

xD


巧克力把奶油涂在壽星婆的臉上

想拍上來的

可是她擋住鳥

xD


傻婆

生日快樂丫

還有一句話

希望你能幸福丫

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還有希望你和你的BOSS每天都那麼SWEET

愛你丫傻婆!!!!

木丫!!!!








微笑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