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不想再相信✟猜不透❉



朦朦的照片

xD

多下和萍去学**

上个星期没去到

应该会比别人慢很多了吧

怕忘记之前老师叫了的**捏

死了死了

xD


skip


男人

你们的话藕不想再信了

好假好假!!!!!







skip


不知道他去听了这首歌吗

这首歌说出了像藕和他之前的恋爱

那种感觉

永远猜不透


《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但是他为彼此的戏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经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单身那又怎样++

++藕的生活照样能活得精彩++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