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回忆✟部落格人气❉



今天到了海边

心里想起了许许多多和他的回忆

看到那个小木屋

那曾经是藕们亲吻的地方

也是曾经你说要把藕和你的名字刻在那里

有种冲动想走去那小木屋里

看看你为藕刻上浅浅的名字

但藕没胆量走去

因为藕害怕流泪

因为藕害怕难过

那一切已经是变成了回忆

属于藕们曾经美好的回忆



只好对自己说

不哭不哭

一切都会变好的

一个人也能很好

是自我安慰吗????

藕不知道....



skip


最近发觉

原来藕的部落格人气!!!!!!!

看看了别人的部落格

有35个人在线上

呵呵

不管到了几时

都不会发生在藕的部落格里


是因为藕写的文章幼稚????

是因为藕的样貌太丑????


可能吧

可能因为这两个原因让藕的部落格人气才那么差

算了吧



丑不是藕要的!!!!!!

藕写的文章幼稚也不是藕要的!!!!!!

那是藕的心情!!!!!!!!!!!!



不管你们喜欢还是不喜欢藕的部落格

也算了

总之藕的部落格写的一切都是跟着藕的心情去写的

如果有35个人在藕的部落格里

但没用心看藕的文章

那藕宁愿你们离开.....







心里的寂寞藕不要!!!!!

心里的难过藕不要!!!!!

藕要的只是快乐的生活!!!!!!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