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 遇上对的你们。 ♔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D


每一个阶段身边的朋友就不停的转换
我不记得我有在这里和你们分享过吗
以前小学六年级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每个星期都要写周记
那时候我常常问老师很多很多问题
老师就会用红笔细心的在下面写出对我的解答
我还很深刻记得我曾经问过老师
内容就是大概是这样
“老师,我不想要和我的好朋友分开”
“我很怕等到去中学后,我们就分开了”

我这个人从小就很怕和朋友分开
因为我真的会很舍不得
其实不只是朋友
就算远远的亲戚来住我家两三天
我和他们家的孩子一起玩
最后那一天他们回去
我也会很难过很难过

等到上了中学
真的改变了
小学的好朋友就变成了朋友
当然在中学时期我也认识了一班好姐妹
读完Form 5
我要上大学了
我又是时候要和她们分开了
那时候的我也是特别特别的难过
她们也特别疼我
在我要离开关丹之前
她们都常送我些小礼物
真的令我深刻难忘
因为我知道她们也不舍得我

但能庆幸的是
现在的我依然还是和她们很好
我们真的是死党!闺蜜!
但我这个人很奇怪不主动和她们联络
只是会锁定她们的FB
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直到最近我看了一本书
书上大概写着的是
有一种朋友
不是她不重要
只是不想打扰了她的生活
这真的讲得很贴切
不是你们不重要!
只是我想到你们都有你们的生活
你们要忙做工
然后还要陪男朋友啊
所以我不会主动去约
但只要你们约
我大多数一定会赴约
*** 我每一次回来一定是你会主动约我
*** 我就在说你,唯一的你,我的八婆
*** 真的谢谢你,我的姐妹! :3





等到上了大学
读Foundation的时候
在Fm 07 我就认识了她们 - 七姐妹
*** 因为我们七个八婆
哈哈哈
我觉得我们七个的缘分很特别
我们七个是来自不同的地方到了MMU认识的
从Foundation一起上课
到Degree拿了不同科系
我们还是能一直粘在一起
你讲!
这事情有几个人能做到啊?


粘粘下
明年我,Ah ney, Ah Chao, Biijii, 还有PuiLai就毕业了
剩下大姐和Wong Swee Ting
唉,
时间过得多快啊
转眼间
我们多那一年就要分开了

还有
我不能忘记从上了大学我第一个认识的人
我从以前到现在的Roommate!
她也是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个人
*** 你别太感动!哈哈哈
*** 你们看到小小的她吗?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人长大了
我对这个离别我看开了
因为我知道这是个过程
大姐,Ah ney都有问过我
不知道以后我们做工了还能那么好吗
我想也不用想的就说了
不会。
不知道是我看淡了还是什么
还是我心里还在骗自己还有很久

之前啊就有说到可能下个sem要搬家
要七姐妹一起住
那时候我心里不是想到任何问题
而是我不舍得现在的roommate和housemate。
我真的会很舍不得很舍不得她们!
所以那时候我心里很纠结!


你说我这叫看淡咩?
又好像不是酱
我自己也不懂
可能就像刚我说的
我在自己骗自己吧

我这个人最怕离别的时候
我现在最怕的就是毕业的时候
还有以后我结婚的时候
我真的会哭到停不了的
:/

其实我今天突然有感而发写这个文章
其实还是因为这两天和中学朋友们见面了
这一班朋友
不是我上面提到的那一班
这一班朋友是Form2认识的
但我不常参与她们

如果没记错的话
从Form 5毕业到现在
我都N年没和她们聚在一起了
这一次出来感觉真的很棒!
从那天去阿娴的生日到今天帮阿惠的生日




大家都聊得很开心
虽然那么久没聚
我们都没陌生到
聊天都聊到好兴奋
哈哈哈
*** 惠,别怪我无端端奇奇怪怪的跑出来啦

大家长大了
看到东西不同了
聊的东西也不同了
我们现在聊的是
“你现在在哪里做工啊?”
“做到Ok吗?”
“读书还有几久读完啊?”
这就是我们刚开始聊的话题
哈哈哈

现在的大家成熟了很多
我们今年都21岁了
就像惠说的
再过多几年就是谈婚论嫁的时候了
天啊
我自己好像回不过神来静

自己想想下
好像是真的沃
><
多几年我们就是处于适婚年龄的时候了!
对我来说好恐怖!

因为我这个人很抗拒长大
只是因为我不想爸爸妈咪变老
我想他们一直在我的身边。
我想维持现状
每一个朋友姐妹都那么的好
多希望时间能停止
停止在我们的美好时光里。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