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 这一堂课叫做看透还是领悟? ♔


想对现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说明一下

*** 看我的部落格,必须听着我的部落格歌曲
*** 因为啊,那也是我的心情的一部分
***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一边听一边看 =D


最近看透了很多很多
也好像领悟了不少?

首先我想说的
女人真的不好当
为什么我这样说?
因为我在一个妈妈group里看到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加进妈妈group里
但从中真的看透不少
或许不能说看透
应该说对结婚这两个字失去信心
而且还逐渐增加?!
不!
是爆增!!!

看到很多已结婚的妈妈们的苦
她们的失望
她们的难过
我自己的心也揪了一下
自己也觉得对男人有好大的失望

身为女人
和你结婚了
就务必要为你生孩子
* 不然那些老思想的家婆就会说你没做到女人该做的责任
等到为你生了孩子
孩子只有女人在顾
你连理会都没有
甚至还闲孩子吵?!
* 这一点我真的很想爆粗!

如果当初
嫌有孩子吵
嫌有孩子麻烦
拜托你
要不忍着点!
再不然就做好安全措施
不要现在来怪这个怪那个
尤其怪老婆!

男人你们到底是不是人啊?
到底有没有良心啊?!
心都被狗狗猫猫叼走了吗?
虽然不是我的事情
可是我看到那些妈咪写他们的老公有多烂
我的心也真的替她们气毙了!

怎么能这样
为什么任何委屈都要我们女人来吞下去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真的
如果每一段婚姻都那么烂
如果每一段婚姻都不被珍惜
真的
宁愿不婚。
不想苦了自己也不想苦了孩子。



--- 跳过 --- 



今晚还是一样的听了988今晚最Night听
最后的环节
依然还是我的最爱
就跟平常一样
彪民PO一个状态在FB里
然后我就去回复
今晚也播了不少旧的华文歌曲
也听到了某一首歌
也让我想起我写的广播剧故事

这篇故事有了开头却没了结尾
那时候因为时间的关系还是什么
所以停播了
所以我写的剧本也这样被暂停了

那时候的故事和我本身现实生活的故事是一样的
如果
我说如果
那时候我写出了结局
我想现在和现实生活的结局会有很大的出入
因为因时间的改变
尽管人都一样
但关系不同了

廷炫已经不存在了
荷娜也已经不再是单身了
至于蕾恩也变成单身了

真的
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
包括你,我,他,和她。

其实我今天看透的
不只是婚后男人的糟糕
还有我自己本身的犯贱

一样的
每一个晚上
我都会想要人和我聊天
直到有一天
真的好像是被人拿一个锤子被敲打我的头脑这样
点醒我那样
其实我不一定要人陪我聊天啊
我可以睡觉的啊!
对啊!怎么以前没想到
LOL
那刻我自己好像头脑通了一样
也觉得我自己好白痴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不需要太认真
人家说什么
你就相信什么
你几时才能改掉这白痴行为啊?!
靠!
* 我是在说自己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