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美好的一个星期假期 ✿ 我快要来啦!☆


最近突然又很有心情写部落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的关系?
来这里发泄我的情绪?

也许。
还有最近我都看到某些我在意的部落格网友都有积极更新
也弄到我也有那个推动力啦
但我最肯定的动力
我想就是读着我的部落格的你们
尤其是每一次的更新
我都知道有人在我的部落格潜水着
哈哈
是不是被我发现了列?
XD

这两天其实我硬了个心做了个决定
可是到最后没事了
希望以后真的不会再这样下去了
不然大家都会很辛苦

我在打着文章的同时

其实歌曲都一直不断不断的播着
我也不断的高歌一曲

因为... ...
唱歌的瘾一直存在着
LOL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唱歌蛮不错
可是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唱歌好难听
真的不懂搞啥?

忙了那么多个星期
赶assignment,quiz,presentation,midterm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放个假了
一个星期的Midterm Break
我可会好好的享受
呵呵
每一次的忙碌后

我才发现
如果自己不曾忙碌过
我也不知道放假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
而且必须珍惜的那一种
哈哈!

在这一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决定了
我想要弄北海道蛋糕
你们听着先哈
至于做不做
请留守着我的Instagram :
annabella0919
哈哈哈
但认真的
我想自己在家弄冰棒
上网看到某个部落格网友自己弄
看起来好简单
所以我也打算自己去Daiso买那个冰棒盒
然后自己动手弄咯

当然我的假期里
也不会只留给厨房啦
哈哈

对我来说
逛街是必须的!

好久好久好久没看到家人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Facial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剪头发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染头发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吃Sushi King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和我的姐妹们吹水了
好久好久好久
看到我姐妹家的Yogurt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吃点心了
好久好久好久没吃Baskin Robin了

是不是有好多好久好久好久列?
XD

所以我必须在这个星期里全部做完成ta!
Yeahhhhhhhhh
感觉好幸福咯

不写啦

明天早上9:30am巴士回关丹
朋友们
假期快乐咯!=D


 某一天化的妆 
P/S: 最近不爱搽Mascara的路~~





这张照片能形容我回家的心情!Yeahhh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