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 第一次担任编辑 - 《我们长大了》☆


哇~~~~
我想和你们说!
我很
我说到兴奋这两个
你们一定会满脑问号吧?
还是满脑脏东西?
哈哈哈哈!

其实我说的兴奋是我有份担任编辑 <<< 的作品出炉啦 
也Upload在Youtube了!
你们有没有兴趣听一听?

没有?
没意见?
没感觉?
关我屁事?
觉得我白痴?
还是像我一样兴奋?
很期待我写的故事?

我只想说两句话

我管你!

"我不理!"

总之你们要去听就是了!
啦啦啦啦啦

给脸啦各位
小女可是第一次!听好噢!是第一次!担任编辑
第一次写广播的列!

这个故事我可是用我的眼泪来换出来这些剧本的!
呵呵
因为我太投入感情!所以写稿都在流眼泪!
所以希望你们用心听!
听了后请给点意见!
其实写这个故事呢
是因为大多数的孩子长大后(好像我这些90后)都各自忙着工作
和家人没什么两句
也没常回家

所以呢就想借此这个音乐广播剧的机会
希望大家能珍惜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父母
别忘了,
从你什么都不会,直到你现在有的成就都是父母给的
要学会感激感谢,还有感恩
记得在你长大的同时,父母亲都在慢慢的变老
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我们长大了》 - 第一集




《我们长大了》 - 第二集



如果觉得有意思的话
觉得这个故事有共鸣的话
那就大大力的Share出去吧!
=D

P/S: 讲真的,我自己本身最喜欢的就是第二集结尾旁白那里,觉得自己写得很对!呵呵



请记得,
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