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扭到腳✟昨晚❉

今天笨妞在學校扭到腳了

痛死了啦!!!!!

不知道腳會不會有事

: (


跳跳跳


昨天凱庸從日本打給我

原來之前那個號碼也是他打來的

可是那時我沒接到他的電話

如果笨妞沒記錯的話

是因為那時笨妞在補習

昨天其實也是在補習那裡

可是補習還沒開始

所以就接了電話

但只能和他聊了下

{在補習嘛}

他說他九月多回來咯

啦啦啦啦啦

xD

還有還有!!!!

想和寶唄們說

笨妞的MSN還是開不到!!!!!

不知道爲什麽啊!!!!!








Bad Day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