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๑再不更新就生灰尘啦!๑

糟了糟了!

部落格生灰尘了!

我的妈

T.T

都是那个Monster World惹的祸咯

不关我事

=P

所以别怪我哈

要怪就怪那个游戏好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

老实说那个Monster World真的很Sibeh好玩的烈!

种树种水果的!

还有把水果园弄美美的!

最重要的事我有200++FB朋友玩这个游戏

所以我每一间FB朋友的水果园都去逛

因为去一间就有50块拿喂!

=P


我现在等着它Uplevel去第二十二关

酱我就可以再矿大我的水果园咯

嘻嘻






说回来我最近的状况

Hmmmm

我和我的老板娘说了

我做到四月尾五月就不做了

可是我老板娘叫我做到五月一号

因为我有个同事请假

没人做工

/(ㄒoㄒ)/~~

还要我上网Check了

如果没看错的话

MMU收我了!

我将会去MMU CYBER JAYA读Foundation In Management

那里写叫我五月二十七号去那里正式Register之类的

快恭喜我吧!

O(∩_∩)O~

再再再和你们分享个对我来说是个好开心的事情

下个星期四我和我家宝贝见面咯!

期待期待Ing~~~~

希望下个星期我的相机会乖乖听话吧

不然我会哭“活”的

因为没得和我爱的他拍照 

呜呜

还有还有!

xD

妈咪这个星期六去韩国喂!

弄到我星期四要洗弟弟的校服

不然的话等下他没衣服穿去学校

再次呜呜呜呜!

(╯﹏╰)

希望妈咪买多多手信回来给她的女儿我

=D

好啦

不写了

要去陪陪我家大人了

不然等下他跑路了就不好了

哈哈










  有你一路的扶持和保护,我知道我会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