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๑我的Followers請看這裡๑

我的部落格有人Follow我確實很開心

也要和你們說聲謝謝!♥♥♥

可是如果你們要Follow我的部落格時候請想清楚

別Follow了我過後又Unfollow我的部落格!

因為這樣會讓我好不喜歡!

也讓我很無言!

還有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歡我的部落格文章

而是想Follow我好讓我Follow回你

那我會和你說抱歉

因為我只Follow我愛看的部落格 ♥

如果你說我這樣會很LC

我也沒辦法~

就等於同樣道理

如果你不愛看我的部落格文章

可是我Follow了你

然後我要你Follow回我

到最後也你一樣會Unfollow回我的

因為你對我部落格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不要亂Follow別人那就是最好了~









我希望Follow我的人是真的愛看我的部落格的!

: )

3 comments: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