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๑ Island Two ๑

06.03.2011


那一天我很乖

沒有化妝

沒有戴隱形眼鏡

素顏的出街

寶貝我夠聽話吧?

: P

嘻嘻




下午的時候就和媽咪,阿姨還有弟弟去Island Two喝茶吃東西

因為那間餐館是新開的

我聽過我舅母說那裡的食物蠻不錯下

所以我想去很久了

><

直到那天我終於終於吃到那邊的食物了!♥

那裡的雞肉漢堡很dai seik咯

才RM5.90

裏面有兩片Burger肉

一粒煎蛋

一片芝士

配料有沙拉菜還有薯條

所以很划算噥

反而魚肉漢堡只要一片芝士和一片魚肉罷了噥

{其實也要看個人口味噥}

我個人還是喜歡吃魚肉的漢堡的

: D



雞肉漢堡

RM5.90



魚肉漢堡

RM5.90



蘑菇雞扒飯

RM 10.90



哈密瓜珍珠奶茶

{忘了多少錢}



Mocha Milk Shake

{也是忘了多少錢}



偷拍我的老弟


老實說那裡的食物我覺得不錯啦喂!

所以你們可以去吃看看丫

但我覺得如果在那裡吃點心就有點不值得咯

因為那裡的點心還貴過MS GARDEN的點心!

我真的要喊媽媽咪丫!

><

哈哈哈

總之那裡的食物我個人是很喜歡

所以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去那裡吃吃美食噥

: D

不過要等我有錢先或者是和家人一起去吃

醬我就不用我自己的錢了

: P





享受人生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