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๑ Today ! ๑

今天我的部落格很反常!

><

我剛剛一開來看

今天我的部落格遊覽人數已經有100++個人了

我看一定是辣媽贊我的部落格所以吸引了那麼多人來看 ♥

因為她贊我的文章然後就會顯示在她的FB那裡

然後很多人都很關注辣媽的一舉一動

也來看我的部落格

哈哈

: P

其實我很開心辣媽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因為我常關注她的部落格

: D

還有靚媽咪

也是我一定常關注的部落格

所以她們來看我的文章我都會Sibeh開心

哈哈哈哈

{別怪我山芭}

: P

→→→

話說我今天又看到靚仔老師了

Muahahahah~

我們直接是瘋狂

Cikgu ~~~

Kamu mahu Coffee ?? Tea ??? or Me ???

xD

如果你們看到

你們也會和我一樣瘋狂

哈哈哈~

說明我是純粹欣賞這個馬來男老師罷了

因為很少看到馬來男老師醬靚仔

哈哈

而且我沒有那種暗戀老師的傾向噢~

請記得噥!

我是超級無敵愛我的Hubby的 ♥

所以你們的可愛腦袋可別亂想噢

: P







寶貝想告訴你

我愛你

: P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