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๑ Sakai Post ๑

告訴你們

我在班上拿第二名

我差了

唉~~

哭死了啦

嗚嗚嗚嗚

不可以了!

我要勤勞一點讀書了

: P

→→→

明天和姐妹們搞火鍋

Muahahahahha

期待期待ing~~

只是我們家的薇沒出席咯

因為她要回雪蘭兒看他的公公

希望他的公公快快好起來的 ♥

還有還有不知道她們記不記得準備那些食物

嘻嘻

我們寫了個清單

看誰誰誰要買什麽

: D

不可以了~~

我等下就要一個一個信息她們提醒她們記得買食材

夠貼心烈?

{我也醬覺得}

xD

我在這裡山芭完了就要趕快上PPS看港戲《Only You》咯 ♥

那套戲超級無敵好看的噥

你們也快快去看看

嘻嘻

我閃閃閃咯~~~~~~~~~~~~~~~







倒數第三天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