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๑ My Holiday Starting NOW !๑

最近在家沒事做

就自己亂拍起來了

呵呵~

從現在開始!

我的假期生活就開始了!

不知道我的假期生活是怎樣的呢?!

還是說回同樣一句話

我要做工啦喂!!!

Ishhhh!


♥♥♥ 素顏啦喂!



{我在做么?}

其實我也不懂

xD


之前買了個1000張的Puzzle

還沒有拼

直到最近才開始拿來拼

我還以為應該會很小幅罷了

怎知道我從F開始拼的時候

才知道

Eh~

原來這幅畫應該是很大幅

呵呵~

才拼到一點點

都不知道幾時才拼得完啊

>.<










♥♥♥ 星期日和姐妹們出去的時候拍的丫
{第二張照片看到好像我的臉在抽筋醬}

xD

真的是夠“kek sui”啊!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