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๑ 你們全部乖乖好不好!๑

真是的!

最近全部東西都欺負我的!

電話不乖!

又好像要壞了

一直自動關機的!

如果電話壞了我真的會發瘋的!

 剛剛鍵盤又不知道怎麼了!

也是很不乖!

之前每次打不到字

好像和電腦連接不到

過後已經好回了的!

現在又來醬!

KNS!

你們全部都乖乖好不好!

你們不乖我真的會快發瘋的!

因為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沒有你們我就找不到我的寶貝了啦!!!!!!









♥♥♥ 希望一切都會好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