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笨妞終於回來鳥❉






寶唄們

笨妞終於回來鳥!!!

在這幾天笨妞沒更新部落格

就麻煩了Hambao

嘻嘻

還好我的寶唄們也沒忘了

嘻嘻

在笨妞不在的這幾天

還會留言給笨妞丫

笨妞真的好開心

去馬六甲的這幾天吃了好多美食

也拍了好多照片

也肥了好多!!!!

努力做瑜珈了!!!!

T_T

過幾天等笨妞把照片整理好了再上傳給寶唄們看吧

想你們丫寶唄們








I Miss You My All Beloved Babes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