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珍惜❧

這篇故事..來自于某個網絡.分享下.認真看哈..



男孩和女孩是在网上认识的,男孩很懂事,女孩很任性!

女孩问男孩,你歌声好听么?

男孩说,别人唱歌要钱,我唱歌要命!

女孩笑着又问,知道猪是怎么死的吗?

他开玩笑说跟你一样笨死的!;从此女孩便记住了这个幽默的东北男孩。



男孩很喜欢上网,几乎天天泡网吧。

女孩从此便喜欢到网吧看着电视挂QQ等男孩,即使工作再累,女孩也会坚持!

只要看到男孩的头像是亮着的,即使不聊天,

就这样默默的陪着,也会觉得很幸福!

那时爱情的种子正在女孩心中慢慢发芽…


慢慢的女孩对男孩的了解越来越多,女孩知道男孩跟她在同城工作,

都在外资企业上班。

女孩心里涌起淡淡的幸福,

心想也许能跟他见上一面呢.



男孩比女孩大三岁,女孩调皮的让男孩叫她姐姐,

男孩不肯,说哪有比自己小三岁的姐姐,

女孩说,也许我例外呢,

男孩说让我看看你我就叫,

于是女孩给男孩发视频,男孩接受了,网速很慢,

男孩和女孩都焦急的在电脑屏幕前等着,

五分钟后,女孩看一个发型很酷阳光帅哥气的单眼皮男孩,

男孩看到一个飘逸长发美丽清纯眼睛会说话的女孩,

女孩说,现在可以叫姐姐了吧,

男孩在话筒边低声的叫了声姐姐,女孩幸福的笑了!纯真的笑容触动了男孩的心!



女孩工司到了旺季,工作很忙碌,每天只能休息六个小时。

女孩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去上网了,男孩依旧每天上网,

打游戏跳劲舞,只是女孩的头像是灰色的,感觉好像少了什么,很空虚!

女孩很想念男孩,却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去网吧陪男孩!

可是每天都会收到关心的贺卡和女孩喜欢吃的零食,但是送礼物的人从没说明身份,

女孩很纳闷,因为工作的原因也没有深入调查。




紧张的工作终于可以告一段落,女孩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女孩再次上网已经是一个多月以后了,这一个月对女孩简直是漫长的折磨!

而男孩也在饱受相思的煎熬!

一上线看到男孩的头像是亮的,就兴奋的给男孩发了个问候的信息,

男孩却迟迟没有回复,女孩焦急而又失落的等待着,

五分钟,十分钟,半个小时…终于在一个小时后男孩的头像才跳动,

女孩的心也跟着跳动,紧张的移动着鼠标,

却看到男孩简单的回复:姐姐,我闹心!女孩问怎么了,

男孩说她女朋友失踪了,好难过


女孩移动鼠标的手突然僵硬,晶莹的泪珠瞬间从脸上滑落。

心被刺痛着!没想到漫长的相思换来的却是痛苦的折磨!

他原来有女朋友,女孩伤心的安慰着男孩,让他别担心!

男孩突然给女孩发了个视频,女孩措手不及,擦干泪水,接受了,

男孩隐约看到女孩脸上的泪水,和微红的双眼。问她哭了?




女孩倔强的用手指用力的摁着冰凉的键盘,说没有!

男孩说那为什么眼睛那么红,女孩说太久没上网了对电脑过敏,

男孩追问,是对电脑过敏还是对我的爱过敏,

女孩懵了,不明白男孩的意思,发了一串问号给男孩,

男孩说傻瓜,我失踪的女朋友就是你啊!你知道吗?

  


我已经在网上足足等了你三十七天了,为什么一直不上线?

让我每天都在无尽的相思中度过!

我告诉过自己,如果再见到你,我一定要告诉你我一直在等你,

等你接受我,等你带我到幸福的彼岸去!

女孩恍然大悟,又留出了感动的泪花!

男孩问女孩能接受我的爱吗?女孩使劲的点着头,这时男孩的眼圈也红了…





次日,男女孩在约定的花园见面了,男孩捧着11朵鲜红的玫瑰花,

里面有一张贺卡,上面写到:亲爱的,请带我到幸福的彼岸!

女孩看到贺卡上熟悉的字迹,原来每天送我零食的神秘人就是他!

从那天接视频后,男孩知道女孩一个人上网,怕太晚女孩回家不安全,

便查了女孩的IP地址,在女孩所在的网吧门口等女孩,

在后面默默的保护着女孩,直到女孩安全回到宿舍,男孩才放心的离开。

女孩再次感动的就下眼泪!男孩拥她入怀。






两人幸福的交往着,男孩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女孩,

女孩有时很任性,男孩每次都让着她。把女孩给宠坏了,

让女孩以为这就是幸福!

  


有一次两人在约会时,男向女孩求婚:亲爱的,愿意嫁 给我,带我到幸福的彼岸吗?

女孩调皮的说,你要是给我买我爱吃的果冻我就答应你,

于是男孩跑到对面的超市去买了一大堆女孩爱吃的果冻,

回到女孩身边,女孩 又说我还想吃署片和板栗,

男孩又急匆匆的跑去对面的超市,女孩看着男孩帅气的身影,以为这就是幸福!

心想,在捉弄他最后一次就带他到幸福的彼岸!

  


男孩又拎着一大堆板栗和署片满头大汗的跑回来了,

女孩又撒娇的说,我还想吃巧克力,男孩说这是最后一次了哦,女孩点头,

这次男孩到超市买了女孩爱吃的巧 克力、沙琪玛、瓜子…生怕女孩会不依不铙的要个没完,

在穿过马路的时候突然一辆大卡车向男孩撞过去,

还没等男孩回过神来,已经血肉模糊的倒在血泊里,

手中 的零食七零八碎的落在马路上,女孩发出刺耳的尖叫!奔向男孩,

男孩痛苦的睁开眼睛,

用尽最后的力气说着,亲爱的,我…不能…陪你…到达…幸福…的彼岸… 了,

永远的闭上了眼睛。女孩看着散落一地的零食,永远的疯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恋爱时不要给对方错误的宠爱,


不要给对方太多的放纵,不要太任性,不要太听话,要懂得珍惜,要学会拥有!







COPY FROM LENGLUI GEH BLOG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