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๑多篇文章连在一起 ^.< ๑

28.10.2011


当天是表弟生日

晚上我们就去他家帮他庆祝生日

其实也没怎样

只是简简单单的哝

妈咪弄了Pizza

我们就吃Pizza哝

吃了后

我们就切蛋糕了

那个蛋糕的味道我觉得好像变了

不知道是我想着Secret Recipe的类似这样的蛋糕的味道

还是真的变料

/.\

妈咪弄的Pizza




表弟的生日蛋糕-Chocolate mousse





飞过



29.10.2011


那一天是我们班5P的Gathering在海边野餐

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烈

我们是在SPM之前Gathering的

吼吼吼~~

=P

那一天我最记得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煮的Spagetti超级不好吃!

呼!

果然出自我手的煮多分量的食物一定是不好吃的!

='(

那一天我们也很衰

竟然下雨了!

我们就躲在凉亭那里避雨等雨停

幸好雨很快就停了

我们也很快的搬那些食物和铺那个草席

照片没拍很多

只有几张


躲在凉亭的时候,下着大雨的 





那个Daniel Koay 叫我拍的!zZz




 飞过




07.11.2011


当天我超级无敌开心的!

因为...........我和我姐妹去吃我最爱的寿司

w0ohooO

我和姐妹们都是第一次去Koizen吃东西咯



它那里的小食真的多到屁股酱

也贵到脱裤

哈哈

来看看照片哈

=D


出门前


现在看到都流口水啊!♥♥♥







吃到这个我真的好想吐 >< .. 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告诉你们~!

我吃的那个鳗鱼饭

那个鳗鱼小到!

阿妈都不认得啊~~~~

真的好不值得

又贵又小的鳗鱼

呼!

点餐钱那里的员工还问我要加钱换大的鳗鱼吗

我还说OK

等我的鳗鱼饭来了后

我的鳗鱼都够"大"片了!

我真的不敢想象她的小的鳗鱼会有几小

气死 >
薇n Me 





我的爱来照 ^.<




要吃饱走人料


Next Round 我们去Twice(绵绵冰)

=D



我们坐第16座


那里的环境



乐薇叫的牛奶冰



我们






她走位料~哈哈




庄美美和薇



我和庄美美,哈哈~感觉我很严肃Tim


我又来拍拍搞怪了 =D




等薇吃完了后

我们就坐丽珠妈咪的车回家咯

P/S: 丽珠妈咪就是薇的妈咪 xD

回到家后当然不忘拍一拍 =P ♥









飞过♥



08.11.2011

一看到酱的日期你们会想到什么?

我想

你们想不到

哈哈

那时候离SPM已经还有几天罢料

所以那时候的我当然一直在K书!

但由于一直都要K书我会疯的

所以拍了些丑化自己的照片来娱乐下自己也娱乐大家

哈哈

看看吼 =P

那时候的自己读书读疯了!哈哈 














飞过



最近我在用的洗头水,可是TMD的没有效!头发一睡醒还是那么油!

还是一直KEEP脱头发!










明天和姐妹们又出去咯,去慈济帮忙 =D 

有句话说:助人为快乐之本,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