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๑/.\๑

看到酱的标题应该都知道我不是很好吧?

对!

我真的很不好

我病了

好像是生风莫

可是生风莫会手指肿和嘴巴肿的咩?

='(

我现在看着自己的镜子

真的觉得自己很难看

人已经够不好看了

现在生病了

嘴巴肿了!

更难看!

生风莫这事已经在上个星期一的时候就发生了

直到现在还是这样

=(

病都反反复复的

好了又复发回



今早嘴巴还肿了

看着镜子的自己

真的好难过

嘴巴没肿之前我都够难过了

整身一片片红红一粒粒的

我都担心死了

今早找不到药

看到自己酱

自己也坐在那里大哭了

因为我整身都好痒

又找不到药

嘴巴又肿!

手又肿!

呼!

我什么屁都骂完出来了

自己在家乱发脾气

因为我真的受不了!

我找不到药!

不知道是老天爷爷可怜我还是什么

终于找到药了

心情也平复起来了

/.\

妈咪说明天还肿的话就一定要看医生了

=(

希望快快好回吧

要不然的话我很多地方都不能去了










郁闷啦喂!每天都要吃药,我的55,唉!真的好怕达不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