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๑各位早安!๑


一看到这张照片我就很喜欢了

呵呵

因为感觉好温暖 =D

再次和各位Babe们说早安!

=D

今天我好早就醒了

大概七点多左右吧

哈哈

第一次烈!

那么早上网

=D

等下我没和妈咪她们去喝茶吃早餐

一来想减肥

二来想陪陪我的Dear ♥♥♥

=P

希望我可以很快的可以买电话哝

酱我就不用再偷偷摸摸了

也可以无时无刻陪到Dear

不像现在酱

呼!

='(

等下等阿姨和妈咪去Facial过后

阿姨就来载我去买衣服

要新年了

都还没买新衣

如果是以前

早都买到乱了

哈哈

今年不打算买多

因为我要瘦!

是不是听到腻了烈?

抱歉啦

='(









P/S: 已经换了Banner和歌曲,给点意见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