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๑更新完毕!^@^๑

10.11.2011


如果没记错的话

那一天是我们排桌椅的日子

哈哈

因为过多四天我们就要正式考SPM了!

所以我们都拍拍照

留留念 =P

照片只有几张

呵呵
My All Dear !





我们七个MPP




飞过



12.11.2011


那一天妈咪去喝同学的孩子的喜酒

所以我和弟弟在家做王

哈哈

我,弟弟和爸爸就去了Secret Recipe吃晚餐

Oohh Yeahhhh

我想去的地方终于去到了!

开心到!

嘻嘻

SeCret ReCipe





那里的餐具



食物来之前的零嘴,感觉好像来到了中餐酱 @@



我和爸爸点了同样的Ice Lemon Tea =D



弟弟的苹果汁

苹果汁的味道不错也

蛮浓郁的吼~~

=P

超好吃的西餐!



爸爸的黑椒鸡扒(如果没记错 =P



弟弟的鱼扒,也很赞也!



我期待来这里用餐也是为了这个!Chicken Cordon Blue


我还为了这个Chicken Cordon Blue多拍了几张照片呢!

=P

告诉你

当那个Waiter捧过来的时候

我还以为是番薯

因为和Menu里面的图片差很远

哈哈

来来来看看照片!

现在看了我都还想去吃啊!

流口水了喂!

看到没看到没!!!

芝士流出来了!Ooooohhhhhhhhhh!!! ♥♥♥



我们三个人吃了RM72++

到了第二天妈咪就一直Ngam我

说我趁她没在的时候叫爸爸去吃贵贵的东西

=P




飞过



18.11.2011


那一天晚上心血来潮想动手煮东西吃

所以自己乱炒了个Sambal老鼠粉

Sambal是妈咪自己弄的哝

嘻嘻


照片里的下面那些才是我要煮的材料哝


Sambal老鼠粉是我第一次煮的

味道感觉就像拿Sambal来捞老鼠粉来吃一样

没什么特别

还是平常炒的普通老鼠粉好吃一点

=D 

Sambal 老鼠粉

感觉和实际上我都好久没放上我煮的食物了 =P



 








最近的我都会连续PO几个文章连在一起哝,不然我怕我没那么多时间更新了!

请原谅哈 =P



如果每天都能和宝贝酱,那就好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