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๑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๑

下个星期和我家宝贝见面了

Yeahhhhhhh

心情当然是100%开心路~~~~~

=P

我好期待期待期待期待啊

期待到屁股酱

我好久没见他了嗯

='(

希望那天我能和宝贝拍多多的照片!!!

说回来刚和妈咪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去买衣咯

我去买了两件西装裤

因为我一月要开工啦!

=D

然后买了三件短裤

一件衣服

总共买了RM270

Thx mummy 

=P

妈咪还说我做工在Shopping地方

可以自己去买衣服

Yeahhhhhh

我看中了BrandOutlet的裙子和衣服

裙子RM69.90

衣服RM39.90

我自己是没钱买

妈咪说OK沃

叫我自己去买!

WoOooOohOooOo

兴奋到

哈哈

做工做工做工

第一次做工啊

也有点紧张

也很怕很累

也怕自己做不来

也怕自己做不好



尽我的能力吧!

加油加油

希望做工后可以让我自己瘦下来咯

哈哈

别笑我哈

=P

最近的我身体都很不好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我知道我家宝贝担心我

可是宝贝大人!

我没事的!

=D

我可很好的照顾自己丫

没吃海鲜那些咯

我会乖乖的

=3

别担心丫








美好的一天也真的过得特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