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๑今天天天天天~~~~~ ๑

今天考完試后真的感覺鬆了一口氣

因為總覺得今天考的我都覺得很重要

哈哈

所以全部都有拿來溫習下咯

話說我昨天下午炒的伊面

材料就有香腸和蟹柳

調味料就是醬油和蠔油

其實要放洋蔥和蒜米才好吃的

可是我懶惰切~

所以就簡單一點就好

{藉口多多}

哈哈

不用一下子我的伊面就炒好了咯


香腸蟹柳伊面



→→→

再話說我,薇,萍,Von,瑋在學校都收到情人節禮物 ♥

哈哈

你們沒聽錯

就是情人節禮物!

是遲來的

xD

其實是錦麗送給我們的巧克力噥

充滿愛的巧克力咧!

: P

巧克力 

麗,謝咯




明天是最後一天考試

如果你現在問我明天考什麽

我會告訴你說“我不知道”

: P

要等晚上我才知道考什麽的咯

因為晚上的時間才是我最有mood想去溫習的咯

嘻嘻

所以每次被媽咪罵說我每次有時候玩電腦都會拿書來讀

然後我就要每一次都和她說我愛晚上溫習功課的 ♥♥♥







Enjoy My School Life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