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๑ Always Be With You ๑

我想說

我...........

又換背景了

: D

也換回某人說很Lam的那首歌 ♥

我每晚都在和某人聊電話

每晚都在電話里告訴他我愛他

每晚都在電話里告訴他我要抱抱

每晚都在電話里告訴他我想他了

每晚都在電話里告訴他我要他Sayang我

每晚都在電話里彼此亂Zad一輪才甘願

每晚都在電話里和他報告我去了哪裡,吃了什麽好吃的

每晚都要聽到他的聲音我才能很快的入睡

如果有一天沒了這個他

我也不敢想像我會變成怎樣!

: P

lam不lam啊?♥

不要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面前暗爽哈~~~

我不是在說你

啦啦啦啦啦啦

xD






I Just Always Be With You Hubby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