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7
12:47 AM

期待我们见面,想你了Bae ♥

By Annαbεlla▪呗伊



Instagram



☝☝☝ Instagram ☝☝☝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1, 2011

๑08.06.11 - 我们的第一次单独约会๑

我一直期待

也一直希望

有一天我的部落格里能有我和我自己爱的人合照

因为我常常羡慕姐妹们或是Babe们能和自己的男友合照

感觉好sweet

两年前我也有在这里和你们承诺过我会和以前的X合照

再把它放上这里

但我没做到

因为我和他分了

=)

直到现在

也终于的

我的愿望实现了

^.<

而且也找到了我最爱的男人

或许你们看到会很奇怪的

为什么和自己的男友的合照都会那么难吗?

对你们来说很容易

但对我来说却得来不易

姐妹们,朋友们都说我很爱玩网络恋爱,电话恋爱

不辛苦吗?为什么不要在这里好好找个男友就好了

那时的我确实是谈了不少和别人不一样的恋爱

伤?当然伤

痛?当然痛

可是为什么我还不怕的?

如果你问我

我也不懂

呵呵

或许因为不怕受伤

所以我才认识到他

对~~~~

我和他认识也是在网上

Hmmm

但他是

第一个让我真的真的想把他抱在怀里不放手的男人

第一个让我感觉到他真的很爱我,很懂我的男人

第一个让我想和他去一起去旅行的男人

第一个让我感觉到他真的可以带给我幸福的男人

第一个让我感觉到我能和他在一起很久很久的男人

第一个被我的姐妹们称赞说他疼我的男人

那种感觉真的很真!

一点也不假

我会想他

去到哪里我会想买些东西给他

想给他最好的

所以我努力着

=P

→→→

08.06.2011


那一天就是我和他的约会

我们的第一次单独约会

呵呵

P/S: 因为上次有姐妹们一起 =D

宝贝他九点酱开车从文冬来关丹

十一点多酱到

我呢就九点多那样去冲凉了

冲了凉就选衣服

然后就化妆

一直化一直擦

所以我用了一个钟头多只是画那个眼睛

⊙﹏⊙b汗

哈哈

十一点多酱叫弟弟帮我打给爸爸载我去ECM

怎知道爸爸差不多十一点多酱要十二点了才载我!

害宝贝等我等那么久

抱歉恩!

=P

过后到了那里就和宝贝开始约会去咯~~~~

其实我心里还是有点小紧张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

我还是一直找我的MPP信息

呼呼呼

在Sushi King外看到宝贝

然后我们就去买戏票先

我们看X-Men


那卖票的人问我们要情侣位还是要普通位

宝贝说情侣位

P/S: 当时我的心真的很甜

啦啦啦啦啦啦

买好戏票宝贝说去吃Sushi King

P/S: 不知道是他想吃还是他知道我爱吃寿司 =P

我们就去吃Suhi King哝

我们叫了两份套餐

他也叫了杯Ice Honey Lemon

P/S: 如果没记错啦

我就习惯性的叫了杯冷绿茶

吼吼吼吼~~~

我的宝贝后悔料

他说他叫的那杯水不好喝

怪怪的味道

muahahahahaha~~~~

活该

xD

到最后他还是乖乖喝完他的饮料

然后再和我share绿茶

=P

我们的套餐



宝贝的= 有三文鱼+马铃薯



我的= 有鸡+马铃薯

食物一送上来

我就Zad我的宝贝说看起来我的比较好吃

=P

等到他吃了我的

他也赞成了也

P/S: 其实那三文鱼我也觉得蛮不错的哝

^.<

吃饱就赶着去看戏料


买了一份两杯大的汽水+一个大的爆米花

这套戏是很好看

但我确实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P/S: 宝贝你不要吵!不可以笑我~~~!

><

我看得懂的就是那些人很厉害

全部年轻人都有法力

@@

坐情侣位的感想 :

我可以让我把脚拿上来 =P

看到很多东西

P/S: 因为宝贝跟我讲我才看到坐在我们旁边的旁边有对情侣抱到乱七八糟

只差一点女生就要坐上男生的身上

儿童不宜啦喂!

=P

我可以和宝贝很Close,但没上面我说的那对酱夸张 ><

xD

还有!以后我要找乐薇还有MPP们一起去做情侣位

然后我们一起看很多东西

哈哈


看完戏后我们两个瓜就赶着去厕所

因为我们都很Sibeh急急急!

等我们释放完后我们就去唱歌

哈哈

Song Box Always Is The Best !

还以为我宝贝会静静坐在那里

厚厚厚

幸好没有~~~~!

=P

他很乖

一直点歌

也一直Sakai

muaahahahhaahah

还有还有!

他一弄我

P/S: 不是应该我弄他的咩!

Ishhhh

呼呼呼

我每次和他讲电话如果他不乖我就会说拿我的头敲他的头

怎知道

现在是他拿他的头敲我头

KNS !

不管

下次我要敲回他的头!

还有他gu jit我

但我也不输

我也有反驳回

P/S: 我真厉害 =P

我们叫两个钟头

但是我们唱都没五首歌

=P

用了宝贝电话拍拍照咯


不懂我自己什么表情 @@



我们的饮料

给宝贝抱着,吻着

感觉真好

=P

很幸福,很Sweet!

Just Me n You







希望一直都能被你牵着



那时宝贝说等唱歌的时间完了他才驾车回去

等时间慢慢接近了

慢慢的在倒数着我和他的约会又要暂停了

不知道要多少个月后我们才再能见面

想到这我忍不住哭了

我抱着他哭了

因为我舍不得

可是我知道宝贝也是舍不得的

所以马上搽干眼泪

紧紧的抱着他

因为我们都知道

我们要好好的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时间

等到和他走去停车场看他上车了

我自己就走回去ECM

心情有点低

然后想买BR来吃

可是没有我要的口味

所以就买了个Starbuck的Java什么的Ice-blended来喝


心情也变好了

P/S: 那时候我就在想是不是每当我吃了甜冰冰的东西后我的心情就会变好?

下次我要注意下~呵呵




宝贝,

虽然我不知道下次你来找我的时候是几时

可是我还是期待

期待你来的时候

我们还是一起的Sakai

一起的傻,一起的互相作弄对方

也一起的还是酱爱对方 =3







 如果可以,我还想回到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