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Satay Celup篇✟笨妞會繼續努力!!!❉

寶唄們

笨妞來更新吃Satay Celup的照照了

笨妞的媽咪弄滴

xD

不想說那麼多

看看照照吧

食材丫

照片中間那張就是Satay Celup的醬



全部在祿碌碌吃丫



當晚的飲料

涼粉水


吃飽了每個都在聊天咯

笨妞和舅母還在吃吃吃

xD


聊天中



笨妞幫爸比祿著蝦



剩下很多食物


笨妞也拿了一點食物回家

第二天早上笨妞拿去烘爐那裡烘熟它

拿去學校給姐妹們吃

嘻嘻


跳跳跳


昨天又在瑜珈的時候被講了

但算了吧

笨妞會繼續努力!!!!!

今天也派了考試紙

但不是很滿意啊!!!!

唉~

下次再接再厲吧~






也許我改變了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