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他找回笨妞了✟今天的午餐❉

笨妞昨天吃了Satay Celup

蠻好吃的

也拍了照片給寶唄們看

明天才上傳上來給寶唄們看


跳跳跳


昨天他找回我了

我哭了

這次不是開心到哭了

而是害怕他找我

害怕他再次給我希望

害怕他再次讓我受傷

他說他想清楚了

要和回笨妞再回一起

我叫他給我點時間

然後他說他等我的回覆

我告訴他七月要到了

他竟然問我

七月什麽事情

我哭了

徹底的哭了

我失望了

我信息他告訴他我們不要在一起了!

叫他不要再找笨妞了

還有我告訴了他七月五號是我和他一年了

呵呵

寶唄們

覺得笨妞很可笑是吧

笨妞也是醬覺得自己

唉~

算了吧~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跳跳跳


今天老師派了成績

派了三科

三科全部都是退步了!!!

連數學我竟然只拿了39分!!!!

靠!!!

下次我一定會努力拿回來我原本要的分數!!!!

剛下午弄了午餐

想吃馬鈴薯,然後家裡還有剩昨天吃碌碌剩下的食物

因為串了很多都吃不完

所以剛拿來炸了下

然後弄了個算是馬鈴薯泥吧

看看照照吧寶唄們


本來是放醬的擺設的

可是覺得不好看

所以換了另一個擺設

寶唄們看看Ok嗎


寶唄們這樣像笑臉的擺設好看嗎

嘻嘻

笨妞現在就去吃這午餐了

不寫了

Tata~

想你們丫






好怕電話壞了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