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終於拿到照片了✟今晚吃Satay Celup❉

終於拿到了和詩拍的照片了

開心

寶唄們來看看吧


笨妞 & 佩詩




佩詩幫笨妞拍的呀



跳跳跳


今天笨妞婆婆家煮Satay Celup

剛去婆婆家幫忙準備食物咯

幫忙串食物

拔那個"Xi Ham"

很多血咯

xD

等下晚上在婆婆家吃Satay Celup

一定拍給寶唄們看看丫

想我的寶唄們丫




Ps :

笨妞昨天和今天都拍了新照照

遲點上傳丫







笨妞明天去瑜珈

加油加油!!!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