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๑番茄辣椒酱意大利面๑

28.09.2011


就是昨天咯

我煮了个自创的意大利面

=P

本来是想用之前我煮类似Mee Mamak的方法来炒意大利面的

要放辣椒酱和番茄酱

还有Maggie Curry的Powder

可是我家没有Maggie Curry的Powder了也

所以我就拿番茄酱和辣椒酱炒意大利面

再放点蚝油

然后捏一些酸酐

可是不香酸酐味也

就好像是比番茄酱的酸味更酸

可是味道OK OK咯

还不错

=P

超简单的做法不可以要求太高

哈哈


番茄辣椒酱意大利面



配上酸酐 =D


我还是一样的

不会拿捏分量

吃到我饱到屁酱!

=P

等迟些我想试下煮煮白酱意大利面

用Campbell牌的白酱来煮

放些Cheese粉下去!

Woohoooo~~

我超爱Cheese

P/S: 虽然我怕肥

D:

有个大师傅教了我!

我想我应该会成功吧!

谢谢啊!

鲸鱼!

=D


飞过 ♥




刚妈咪从九王爷那里买回来的龙须糖!

第一次吃也!感觉好特别!口感也很好!不会很甜!=D









_____明天瑜珈!冲啊!=P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