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๑Happy Birthday To Me๑

我来写我的生日文章咯

知道吗?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因为我有你们

我也不知道我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竟然会遇到那么疼我的你们

真的很开心!感觉很幸福!

今年的生日

真的难忘极了

呵呵

还没写这文章我已经知道这文章会很长了

因为我想详细的记录我的生日回忆

Paiseh啊~~~

话不多说

说回当天吧


17.09.2011


我的生日是在09.19.2011

我的姐妹们说要在这天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说要去O'Corner吃东西

本来我说不想出的

因为我没钱+我懒惰出

可是到最后她们成功的约我去咯

=P

下午的时候我还在婆婆家帮忙舅母弄表弟的生日会

因为表弟是二十一号生日

所以他也是提早庆祝

等到差不多五点多爸爸来载我回家

因为我要回家准备晚上要出了

六点半那样冲好凉了

锦丽就打来给我

说伟伟在我家附近了

他说来载我

P/S: 那时候我还没化妆也

{你们也知道女生化妆也要一段时间}

=D

过后我就赶着快快化妆

好了后就叫伟伟来载我


出门前来一张


载了我后伟伟就去载玮

载了玮就去载苹果

载了苹果又去载佩诗

那时候才七点多

我们说好开始是在八点半

还有一个钟多要去哪里啊?

我们就去了薇的家

美茵也在她家咯

我们去了薇的家一下后

伟伟就载苹果回家拿车

因为伟伟一直说他不想去了

吼!

真是的

过后载了苹果回家拿车后

佩诗也坐苹果的车

我和玮还是坐伟伟的车

伟伟一直带我们兜圈

><

我问他懂不懂O'Corner在哪里

他和我说不懂

可是过后他和我说他来过

hmmmmmmmm

一到O’Corner就看到苹果和佩诗坐在那里了

我也坐下来咯

我还想说叫玮坐我隔壁

那个伟伟就一直ngam ngam ngam

叫我坐这里坐那里的

P/S: 那时候我感觉怪怪的

哈哈

过后锦丽也来咯

她带了个礼物给我

叫我拆

然后我就拆咯

和你们说噢

是一个很美很美的餐具!

因为是HELLO KITTY的!

超爱

然后苹果和佩诗也送了我个便当盒

我也超爱的吼!

因为也是HELLO KITTY的!

拆完礼物后我们就点餐吃咯

我还在写着要吃什么的时候

突然有人动了我背后一下

一转头

原来是我家宝贝!

我之前就一直在想他是不是和我的姐妹们Gap埋给我Surprise

我有问他他说没有

然后我又在想又好像是我自己想多了!

我还叫我自己不要想太多!

怎知道是真的也!

宝贝手上拿了一束HELLO KITTY的花

Oooohh Nooooo !!!

我好爱啊!

P/S: 宝贝给我Surprise这里其实有被录成Video的

可是我上传不到

T.T

因为MB太大了!


再次P/S: 请忽略我的样 ><

在那里我真的很SIBEH热








过后大家忙着点餐咯

因为全部都饿到屁酱了

尤其是邬锦丽!

哈哈

她一直吵她男友说她饿了

=P

 我爱的她们



Von和薇


我和丽



她们在点餐咯



丽和她男人



超爱这两张照片 ♥♥♥

最可惜的是少了苹果,玮,还有佩诗





看镜头的那两位就是佩诗和苹果


还是这一对情侣








看到这张照片我很想骂TMD @@



伟伟不知道和薇说什么悄悄话 =D


姐妹们送我的HELLO KITTY花



乐薇




美茵和佩诗 ♥



乐薇和美茵



我和VON




宝贝+我+VON



玮和VON



我和玮




锦丽和VON 




大家吃饱后拍了照后

她们就"zeng gai gai"的走掉

宝贝也是一样走去后面

过后宝贝再叫我的时候手里捧着一个HELLO KITTY蛋糕!

嘻嘻


超可爱的蛋糕



切蛋糕咯~

好难看的我 ><














→→→美美的蛋糕被我整容后←←←



是不是有了眉毛有了嘴巴变得超可爱的烈?=P


 ♥


切蛋糕+吃蛋糕后

大家又自由活动咯

哈哈

我就一直玩宝贝的电话的游戏

她们就一直在拍照哝

Von很快也走了

因为她家里也有派对

不能不回去

那个伟伟也七早八早的走了

自由活动的时间 ♥








我很专心的在玩宝贝的电话 =P



苹果和丽







佩诗和苹果 ♥




吃饱了给钱了

我们就走人咯


◤ NEXT ROUND ◥

→→→我们去海边←←←


我和宝贝坐苹果的车

在车上我一直玩那一束HELLO KITTY花

宝贝就手多去拔一个HELLO KITTY出来

可是过后要放回进去放不到了

然后我们就在车上为那个HELLO KITTY忙

哈哈

过后锦丽告诉我

她们的车在我们的隔壁

所以看到我们一直弄那个HELLO KITTY

哈哈

去到海边我们就买孔明灯来放

Woohooo

锦丽的男友买了三个

锦丽和他男友一个

我和宝贝,苹果还有佩诗一个

美茵就和乐薇一个

她们全部都放了

可是我们那个给我写破了

因为沙滩有点湿湿的

我放在那里写

所以就破了

我就和宝贝一起走去买多一个

我没穿鞋子的走去

哈哈

宝贝叫我乖乖的站在那里

然后他自己去买

原来没得卖一个的

是三个RM10

宝贝买了三个

宝贝特地拿了个粉红色的给我咯

因为他知道我爱粉红色

嘻嘻

其他还有两个就给她们放咯



大家都为孔明灯而忙啊 ♥


 






→ 那张照片顶住,因为我太难看了~哈哈



锦丽的男人很努力的在点孔明灯



可爱的佩诗




三个傻婆


我和宝贝



独爱这两张 ♥



还在为孔明灯而忙呢








丽的男人很努力的在帮她埋她的脚~~ =D


 我在写愿望呢!




写完了就和宝贝一起放孔明灯咯

还是要锦丽的男人帮忙我们



和宝贝一起放咯 




不知道是什么炮 @@



佩诗和苹果的孔明灯也成功的放咯




没和到她们拍照 :'(









海边有人放烟花


放完孔明灯

我和宝贝,薇还有佩诗就坐苹果的车回家了

苹果就载宝贝回Homestay先

因为宝贝要拿礼物给我

^.<

载宝贝回了后就载乐薇回

最后才载我回咯

谢谢我的苹果!

麻烦她了!

我也和宝贝约好明天和宝贝约会去

Woohoo

当天晚上都开心到睡不着了

哈哈


飞过


18.09.2011


一大早我就冲凉准备和家人吃早餐

过后爸爸载我回来家里化妆

过后爸爸再载我去ECM

在家里+在车上



一到那里我就到处走咯

因为我在等我家宝贝在海边吃完MCD再过来ECM咯

我去三楼看看有什么戏看

也想买票的

可是我带不够钱

唯有等宝贝来先咯

我们一共买了九张票

七张普通座是我的姐妹们的

两张情侣座

不讲都知道

两张情侣座是我和我家宝贝的咯

=P

我们看的戏



我和宝贝的票


我们买了三点十五分的票

可是那时候才十二点多罢了

所以我和宝贝去SONG BOX唱K

哈哈

其实我们听歌多过唱歌

=P

宝贝也一直点歌点歌

哈哈

我也玩宝贝电话里的Game

Jelly Matching

我最爱玩的Game

给宝贝抱着的感觉真好

我也记得宝贝和我说的一句话

他和我说他很久没拉我的手了

其实我的心真的莫名的难过

可是很快的我没不开心了

因为起码现在宝贝是在我身边的

呵呵

还有和你们说吼

我家宝贝吃Mentose很鬼慢

我看我都吃了两粒他还在吃着第一粒

哈哈

笨笨的

=P

有用宝贝的电话拍照

可是我和宝贝的合照都很不好看

所以宝贝删除了

至于我拿他的电话拍的单人照

应该还在电话里

等迟些宝贝发给我我再发上来咯

唱歌唱到一半的时候乐薇就Call给我

说我老妈打给我

吓到我半死

我就去Food Court找她们

然后我再用乐薇的电话Call妈咪

原来妈咪是要买衣服给我

但我说不要咯

我就去回SONG BOX找宝贝

=D

唱完两个钟头的歌后

我和宝贝就去Meet我的姐妹们

过后我们在戏院外买食物进戏院吃咯

我和宝贝买了个Mash Potato,一个Large的Coke,一个Fish and Chips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食物+饮料

嘻嘻

宝贝真好

Jonny English Reborn很好看

很好笑

尤其是那个男主角

够傻的

哈哈

宝贝和我都笑到屁酱

=P

在戏院里我的头都一直躺在宝贝的肩膀上

宝贝也怕我冷到

紧紧的拉住我的手

那种感觉很实在

很有安全感

我好喜欢这样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其实我也好喜欢宝贝一直摸摸我的头

好像我是小孩子似的被你宠着

可是每次和宝贝相处的时间总是很快的过去

看完了戏后宝贝要去Starbuck找朋友

然后就和朋友一起回去文冬了

如果说我没不舍得

那是不可能的

这次我也很乖没有在他面前哭

等他回了我就和我姐妹们去吃东西

我们去欢喜地吃东西


只是分开了那一下子我已经想他了



我的食物和饮料


吃饱后

我就马上回家了

那天我没和她们拍到照

也没和到宝贝拍照

下面这些照片是我从锦丽相机里拿的

是在我回了后她们拍的


我的姐妹们


















回到家后

我就把我的生日礼物拍下来

也和宝贝送给我的熊拍拍照

我好爱那只熊

因为它布滑滑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家宝贝送我的






我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



这个生日我过得很幸福

你们买的礼物全部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让你们破费了

谢谢你们!


宝贝

谢谢你来我着陪我过生日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觉得下次我们见面应该会比较容易了

我期待我们下次的见面

下次一样的

我们要拍多多的照片

从今天起我也会乖乖听话好好照顾我自己

不会让你担心

你也是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等以后再由我来照顾回宝贝

=D


我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Surprise!

真的真的很谢谢!

除了说谢谢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爱你们嗯!

你们发的那些照片在我的FB WALL给我的生日祝福

我全部都好喜欢

谢谢你们!





FB的朋友们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的祝福!



在这里我想说

罗敏瑜已经大一岁了

也意思说我长大了

十七岁的我不可以再像小孩子那样任性

不可以每天耍孩子脾气了

希望我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和我的姐妹们在一起

也希望我和宝贝爱情一直一直都那么顺利







HAPPY BIRTHDAY TO ME

SWEET 17



和你约会的每一篇文章

每一次的最尾声我都好想说

我想把时间停止在我和你拥抱的那一刻

我想念,我也怀念。

宝贝,

因为我有你来爱我。

所以我才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