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๑02.08.2011๑

02.08.2011


一大早我就爬起来弄早餐

不知道为什么

那一天我很有Mood想弄早餐给我的MPP们吃

因为每次都是她们弄东西给我吃的

呵呵

想到都不好意思

>.<

也原谅我那么久才一次弄东西给你们吃哈

因为我很懒睡

xD

我做两种口味的面包

一个是火腿芝士面包

另一个是鸡蛋面包

快看图片咯

=D



准备切咯



切好了放在盒子里咯 =D




 打包好放在一个环保袋里 =D



准备带去学校咯



穿着校服的我和便当 ... 超肥 @@

带到去学校

她们全部都说好吃

好开心呢!

你们再等我有一天有Mood的时候我再弄别的给你们吃哈

超爱我的MPP的

MPP = 好姐妹

woOoOhoOoO

=D




好烦,明天不知道要穿什么,吼! ='(


最近我的脸很圆,比以前更 >>> O

ooHH n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