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๑今天的心情很好吼๑

今天我的心情很鬼好

=D

因为FINALLY的!

我可以对SEJARAH说掰掰了!

Muahahahhaha

MORAL也不用背了!

爽翻天了!

P/S: 可是过多一个月酱又要背回了 ><



明天考华文二

就是概述啊,文言文,现代文,名句精华那些屁股的

@@

很够无聊

名句精华只是出四题酱

可是要我们背两百多个名句精华

而且不只是背名句精华

还要背意思啊,作者啊,出处啊!

你的啊!

谁可以告诉我啊!

这是什么屁股道理啊的


想到都气呆了~~~

呼~~~

飞过


我有很多文章,照片都还没上传来这里

=XXXXX

别怪我

啦啦啦啦啦啦


飞过


最近我都好爱这女生也

>>>>> 邓福如

OOhh nOOO

我超爱她的

她是第一个歌星让我好奇的去寻找她的来历之类的

原来她是在网络翻唱爆红的!

她的声音真的很特别

有点机器声音的感觉

可是很舒服,很赞的!

现在我的部落格都放上她的歌咯


邓福如





特别推荐
  1. 未填词
  2. 如果有如果
  3. 一点点喜欢(我的部落格现在放的歌)




大家去听听她的歌吧!保定你们说超赞!

♥ ♥ ♥ 






I .  .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