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๑又一次的"Zap Ba Lang"文章๑

刚整理照片的时候才知道

原来我有很多照片都还没上传

大多数都是在八月和九月份的

因为那时候我都在准备考SPM Trial

所以你们现在别怪我的文章又来"Zap Ba Lang"的

=P


14.08.2011


我亲爱的Dear知道我的Mouse坏了,所以寄个给我,

也Install了一些Game在CD里给我




__END__


16.08.2011


当天是婆婆的生日

不知道是阿姨还是妈咪买了个蛋糕给婆婆

是金双子的芒果蛋糕!

我的最爱也!










超好吃的芒果蛋糕!



那天我们不只有蛋糕吃

还有阿姨炸的Keropok Lekor


好吃!

舅母弄的菊花Agar-agar


妈咪她们都说不错,可是我没吃~~

还有另一个舅母弄的水果沙拉


这我有吃,很解渴!=D

虽然迟了很久很久

可是我还是希望婆婆身体健健康康的那就好了!

最爱婆婆了!



__END__



18.08.2011


那天和乐薇一起去ECM

我们说了去吃Sushi King后就去Starbuck温习

去到Sushi King我当然兴奋极了

因为我是Sushi King的粉丝也!♥♥♥

=P

我们的食物和饮料



我吃了两碟这个!





这好吃!可是很贵和很少 >.<


吃饱后乐薇就陪我去戏院买Mash Potato拿去Starbuck那里吃

因为我们在Starbuck很多个钟温习

=P

我们也买了两杯大杯的Frappuccino Chocolate Cream

我一喝就爱上了


超好吃的Mash Potao



Starbuck - Frappuccino Chocolate Cream



ECM Starbuck !


到最后~~

我们只是做了几题数学题我们就去逛街了

哈哈

我看我们还是不适合在Starbuck温习

=P



__END__



26.08.2011 


每年Clara都有来我们的学校招生

每年我都会看到很多学生给她们在手彩绘之类的

但每年我都没给钱给那人画

但这一次她们来我们学校

我有奉献我的第一次给她们画烈!

=P

而且也给让她们和我做了个指甲彩绘

可是只是一只手指

@@

手的彩绘



指甲彩绘


Chesy弄完整双手

因为第二天我们就假期了

在学校弄完整双手才RM10

但在她们的店弄要RM30

差别好远的

P/S: 但也便宜过其他地方啦

=D



__END__



27.08.2011 ♥


昨天在100 YEN那里买了个日本泡面

所以当天下午自己就弄来吃哝

第一次买日本的泡面也

味道蛮不错的

我选择买干捞的

因为干捞的比较吸引我也


教你泡泡面 ♥




有看到那一横横的洞吗?那个就是给你倒掉热水的



大家如果爱吃泡面的话不妨买来吃吃看哝

有很多口味的

=D



__END__



29.09.2011  


那一天绑丸子头出去

Woohooo

久违的丸子头

哈哈

照片看不出是丸子头 T.T 




___END___


30.09.2011 - 我的MPP生日,所以我弄个心给她 =P 










 



♥.♥


______最近的我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