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๑美食篇?๑

02.10.2011


有常追我的部落格的宝呗们熟不熟悉这天?

哈哈

那天是和我家宝贝的一年 >>>  点击 ❤

可是这个也是那天下午我和阿姨弄饼干的日子

=P

P/S: 其实我是在那里捣蛋,哈哈

舅舅一直说阿姨弄这饼干很好吃

我就吵阿姨叫她星期日弄给我吃哝

我也想到那天是我和宝贝在一起的一年

阿姨也给我和她一起弄

所以我就发挥我的创意

弄出了充满了爱的饼干

=P

我用刀切出来的模型




阿姨的饼干和我充满爱的饼干



放去Oven里烘咯




我的成果


其实老实说

我是没兴趣是在弄饼干上

我反而还喜欢烹饪

哈哈

怪怪的我 =P



___END___



03.10.2011


因为我个人超爱吃锅贴

所以就在一个卖冷藏食物的地方买了盒冷藏锅贴回来

Hmmm

看起来是蛮好吃的啦

记得只是“看起来”

有两种口味

一个是虾的

一个是鸡的

我买了虾的口味

所以那里有教怎样煎锅贴

可是我毕竟是第一次煮锅贴

呼~~~

真的是难到屁酱

煎了锅贴就要放上水那里焖煮一下

给它吸干那些水

怎知道我水放太多了

我就一直倒掉多于的水分

气死我~~

>.

虾的锅贴 - RM4.90

一盒里面一共有十粒锅贴




煮好后我配上黑醋吃


味道?

虾的味道好怪!

我煮了五粒锅贴

我吃了三粒

另外两个好像是弟弟吃了

现在家里的冰箱还有五粒锅贴

可是已经没有吸引力来让我煮它来吃

@@



___END___



05.10.2011


那天早上我凌晨四点半我就醒了

因为我要煮早餐带去给我的姐妹们一起吃

=D

我在部落格里有个鲸鱼师傅教了我怎样煮白酱意大利面

嘻嘻

不知道有几期待煮这一餐

哈哈

首先我煲水滚后就放Macaroni面(通心粉)一大包倒完进去水里面煮

P/S: 注意是一大包!

然后我就切洋葱,蒜米,鸡肉,和苏东哝

等面煮软后

我吓了一大跳!

我还以为Macaroni面那么小粒

一定吃不饱

所以我一大包煮完!

怎知道原来会发的!

煮到好多好多的面

连鸡肉啊我都不敢切多

因为我看到那么多面我已经都怕了

><

过后我拿起一些面出来当在一个大碗里

P/S: 现在那个面放在Plastic纸袋还在冰箱里

因为我没那么多酱来煮

呼~~

鲸鱼师傅有和我说要放鲜奶油

可是我没买到

所以我没放

也怕酱不够

放了很多次

然后又怕味道不够

所以放了很多Cheese

P/S: 吃这意大利面餐真的很肥,所以只可以每半年吃一次

呵呵

煮好后

我就放在两个Tupperwear里面

一个是弟弟的

一个是我的

P/S: 我是用苹果和佩诗在我生日时候送我的HELLO KITTY便当盒!

我超爱的!

我自己也在寻找着美美的HELLO KITTY便当盒!



超多芝士的白酱意大利面






盖好便当盒准备拿去学校咯


下次我要煮我一定要买鲜奶油来放

Wooohooo

=D

我觉得一定会更美味!

弟弟说好吃

我的姐妹们也说好吃

真开心呢!

谢谢你啊鲸鱼师傅!


最近


左边的图是在学校用我送给乐薇的指甲油来涂的

右边的图是妈咪付钱买给我的一对耳环



___END___



07.10.2011


就是在昨天哝

我和美茵还有锦丽去吃韩国餐

哇哇哇

我是开心到爆的!

因为我没吃过韩国餐

哈哈

乐薇就和晓彤去韩国餐隔壁吃绵绵冰

那里的老板娘服务很好!

感觉很亲切 ♥♥♥

其实我想来吃韩国餐的目的有两个

一.是想自己尝试烤肉

.是想尝试吃韩国的年糕

因为以前的我都以为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的年糕和韩国的一样

所以我每次看电视节目那些主持人吃那些炒辣年糕我就觉得怪怪的

因为我想到我们华人传统的甜甜年糕用来炒

呼~~

有点恶心

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再看另外的节目才知道原来是不同的

=P

JJ KIMBAB - Korean Style Sushi Restaurant


我一打开Menu

我是想吃烤肉

可是好贵

所以没点

然后我看中了她们店里的套餐

因为有很多配菜

而且重点是有泡菜!

我长那么大没吃过泡菜也~~~

可是我看中的那个套餐的主菜原来是汤来的

T.T

再翻翻翻我又看到另一个用现场的锅煮的泡菜汤

里面有年糕!

我本来想点套餐和这个

因为锦丽说这个锅的泡菜汤我们三个share吃

可是我看到那里写着这个锅的是2-3Person吃

而且再看详细一点里面也有Maggie Mee的

锦丽又有点韩国Maggie面

美茵点石锅拌饭

她们两个都是Lunch Set

有包挂一杯茶

我怕有太多吃不完

所以我只是点了那个泡菜汤咯

套餐就作罢咯


中间那个可以开的,

等下那个锅就是要放上来中间那里煮熟Maggie面的



美茵和锦丽一样的Peach茶 - 超好喝的,酸酸甜甜的 



在旋转寿司那里拿的(可是上面没放寿司) 

这些酱我不觉得什么特别也~



锦丽点的韩国Maggie Mee



美茵点的石锅拌饭 - 美茵给我吃一口

超好吃的下次我要点这个!



泡菜汤 


拿来的时候我是真的吓了一跳!

我的妈!

好大碗!

怎么吃啊~!

幸好乐薇和晓彤吃完冰了过来找我们

锦丽就叫她们一起吃

=D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没吃完

呼~~

应该韩国人吃东西比较重口味吧

一开始吃的时候就又烫又超辣的

可是等到汤冷了的时候

吃来很够力咸的!

>.<

下次我去那里我就不用再叫她们的汤了

因为我总觉得她们的汤一定会和泡菜汤一样

不会差很远

下次我们说好叫全部姐妹一起去吃烤肉哝

Yeahhhhh    ^.<








没有人喜欢独自一个人 =  其实没人喜欢单身  ^3^  



______我乱拍的,感觉怎样?=D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