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๑31.07.2011- 和姐妹们逛街去咯!๑

想抱歉的说

因为本人比较心急要更新这篇文章

所以我暂时Skip掉关于义卖会的文章咯

=P

04.08.2011



上个星期日和我的姐妹们去看戏

吼吼吼~~~

超开心的

我们看Harry PotterⅡ

因为上次我们一起去看Harry PotterⅠ了的

嘻嘻


故事很好看!

很值得去看哝

尤其是那个坏人

真的很Sibeh像某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看到这个坏人就笑到Hen酱

=P

因为无论是鼻子或是性格

她都很像

=D



我先到ECM

然后Von到了我就去找她

然后我们本来打算去戏院拿票+给钱

因为乐薇订了票

怎知道那人说现在那么早

直接买就好了

然后我们就买票咯

等全部人=乐薇,佩诗来了

P/S: 美茵三点酱等我们看完戏才Meet我们..因为我忘了和她说时间,SRY !

我们就去买食物和饮料进戏院吃

=D

我和Von share 吃Mash Potato+Fish and Chips+Large Coke+Chicken Meat Ball

哇哇哇!

原来戏院的Mash Potato酱SIBEH好吃!

我第一次吃烈!

P/S: 别怪我山芭

哈哈


我和Von的超大杯可口可乐









...........BLABLABALBALABLABAL...........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买紫玮的衣服

因为我们要送给她

=D

过后锦丽和她男友Facial完就来Meet我们

买好衣服后

我们就去ECM的Food Court

因为丽的男友要吃东西

老实说

我是第一次去那里

哈哈

P/S: 因为丽有带相机出来所以我们一直狂拍照














佩诗很可爱




佩诗和乐薇



锦丽







看到丽吃到很好吃,所以我们就买来Share吃! =D



我们连面都不放过~~拿来玩 @@





这张我真的很SIBEH丑!>





我太丑了需要遮一遮~哈哈




谁的手?哈哈~~其实是我 ... shh shh shh =P








等锦丽的男友吃饱后

也等美茵来Join我们后

我们就一直走走走走走

哈哈

到处走

然后想说去SONG BOX唱歌

我们要小房

可是那人说不能

一定要我们拿大房

所以算了

切~~~~

不唱了!

=P


Von和佩诗靓爆!





我们


SONG BOX 外拍照!=P






哪里都拍 =D


美茵和佩诗




又是需要遮一遮的时候 =D




靓女Von


 美茵和我们










丽和她男友












走到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东西

嘻嘻

我一直吵着要去吃Sushi King

可是当我真正去到那里的时候

我只是吃了三样食物

第一个就是杯蒸蛋

第二个是生鱼片寿司


第三个是炸的两串鸡肉


全部都超好吃!

我好爱!

本来还想吃别的

可是还是算了

因为我不是很饿

而且最重要的我要存钱买东西! =D

Sushi King那么好灯光的地方

当然我们是不会少了拍照的机会

P/S:可是我坐的那个位子很暗

=(






Woooooooo!!!









右边那张照片本来想删除了,但Von说看到我的眼线很美worrr~~

所以没删除~~哈哈






佩诗



我的眼睛很够圆 @@













美茵





=D



LOL



Von




乐薇









吃饱后我就叫爸爸载我回家哝

我穿那个新的高跟鞋弄到我的脚起泡到完!

脚底痛到!!!!!

真的他X

=P







02.08.2011 ... My Dear,HAPPY 10 MONTHS ANNIVERSARY 

I hope our love can keep SO SWEET

and let ants come around us =P


回到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