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๑21.07.2011๑

21.07.2011


那一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

那天是我家爸爸还有我的MPP-Von同天生日!

Von的生日

我们MPP筹备了三个Surprise给她

一个就是我们弄的一本Ji Mui Folio给她

哈哈

来看看吧


纸只是粘了照片还没写字哝 












第二个Surprise就是我们都送她关于Hello Kitty的礼物

第三个Surprise就是我们在学校帮她庆祝生日

也买了Hello Kitty蛋糕给她

当她看到这个蛋糕都吓了一跳呢

而且感动眼睛湿湿Tim~~~~ =P










庆祝完后

放学了我们就一起去丽家

因为我们要忙着弄星期六义卖会我们摆档口的招牌

和你们说吼

我们档口的照片是个嘴

xD

嘴和我们 =P









差不多五点半那样妈咪放工

妈咪就来锦丽家来载我回哝

因为晚上要和爸爸庆祝生日

去吃吃晚餐 =D

我们选择了去海天楼吃哝

应该是每次有什么节日都去那

因为那里的食物好吃又不会很贵

=D


我们坐第二十号桌子 =D






美食 


吃饱后

爸爸还带我们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没错

爸爸生日爸爸还买两片蛋糕给我们吃

P/S: 爸爸真好!=D

问爸爸妈咪要不要蛋糕她们说不要

所以我和弟弟就下车选蛋糕然后给钱哝


蛋糕在车上咯



那天真的是我很开心的一天

虽然是上个月的事了

可是我现在还是想说我希望爸爸每天都身体健康的

还有Von每天要快快乐乐的丫!

爱你们 =D 


上上次去丽家的时候 ♥

17.7.2011 补回上次的帖的照片













Feel SO SLEEPY NO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