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๑I'm Back! + Happy Half Year Anniversary๑

亲爱的部落格朋友们

I’m Back !!!!!

前天去了柔佛

因为要去扫墓哝~~~~~

所以我回来了就来个简单的更新好了

1

2

3

Start

前天星期五等我和弟弟读完书后

我们就回去了

可是也是很迟回!

因为爸爸忙做工

呼呼呼~~

所以我老母大人一直Ngam ngam ngam

我也一直等等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厉害的我

: S

过后四点多那样我们开始回咯

在车上的我不忘拍照

><

因为如果我不拍照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你们先有个心理准备厚~~

因为我是全素颜

没有隐形眼镜 ☜

没有化妆 ☜

{原谅我伤害了你们的眼睛}

哈哈







回去那里我都没东西做的

在那里只是一个字能形容

!!!!

幸好我有带在学校书展买的书回去看哝~~~

所以直到今天早上我也已经把一整本书看完了

呼~~~~~


在那里我很闷




今天早上去着吃早餐 




要回关丹的路途


→ 鬈发??



鬈发 ??



有笑点吗?

xD



她们都说我的舌头很长吼

你们觉得呢?=D







在车睡醒了哝






看看我的眼睫毛

其实也不会很短嘛

= P





从车窗外拍下来的天空

感觉怎样?

= D





回到家后

我马上去冲凉看看电话的信息

然后把电话充电

然后收拾一下衣服

然后就马上上来这里了!

因为我很迫不及待的看看我家宝贝在这里写的两篇文章

我看到了~

感觉很Sweet

宝贝我还是说回同一句话

也是我每次和你说的

有你真好 ♥♥♥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这半年里我们都很幸福很快乐

以后的以后我都想在你身边当你的女人 !








宝贝,不是假的噢!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拉!

万岁!!!!!!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