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代班2

呼呼~我又来kacau了~没办法...答应了bubby,她没在的两天要写blog~

呜呜呜...bubby,我好想你.. :(


你快点回来啦!!!

好了..废够了..是时候入正题了..@@



今天跟bubby一起半年了....是半年!!!


是开心的咯...可是bubby不在..不能亲口跟你说...T_T

算了~明天你回来..补回好了...

老婆~好想你哝...



时间还过得蛮快的..酱快就半年了..

有你的日子过得很开心..也很幸福...^^

Bubby~有你真好...muackss~ 爱你~^.^

                  


                                                                      Hubby ♥ Bubby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