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代班1

hmmmmmmmmmmmmmmmmmmmm~

话说~Bubby今天去柔佛了>"<丢下我一个人...可怜的我..T_T

所以这两天blog就由我写了..aduiiii~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blog了..都不知写什么好..>"<

没有你跟我一起sakai的时间过得还真慢!!!!

Bubby...我想你了T_T

后天才回来...等都等死了...>"<

不知道你现在怎样?有没有吃饱饱的?有没有想我?应该有吧... XD






明天是我们一起半年了>"<

可是我自己一个过..haizzzz

算了...等你回来补回好了...>"<



不写了...晚安bubby~ love u...muacks~!!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