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๑谁懂Win Tea的喝法?๑

刚去Yoga回来

Hmm

我Yoga老师说我肥了

对啦

我是真的肥了啦

没有腰身了

>.<

但不怕不怕

我会努力回的!

呼~!

而且我买了减肥茶tim~~~ ♥

其实是喝排泄的

很好!

因为我一直都有便秘的问题

希望这茶能帮我解决便秘问题顺便减到肥咯~



我今天第一天喝这个茶

因为刚刚才拿到这茶咯

其实也不知道要怎样喝法

我只是把那个茶包放在一个普通的杯子里

然后放热水给它"kokh"一下

然后再喝

喝了过后又山芭的再放了一点热水

然后又给它kokh下

我就去Yoga了

然后回来又再喝

其实那个茶是要冷喝还是热喝啊?

谁可以告诉我啊~~~~~~

怎样喝法才是对的???


→→→

话说昨天我和宝贝有点小误会

可是幸好没事

我还是一样那么爱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也是一样那么的爱我

: P





Ti amo ! ♥

1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