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๑爬山+游泳๑

上个星期日我去了爬山和游泳

感觉超级无敌好玩的!

赞!

我,薇,丽,伟伟,丽的男人一起去爬山

我爬到喘吊死了

>.<

到最终都有到最高顶看到了关丹最美的景色

这次我很厉害!

有带相机去

而且我和薇一直爬山一直唱歌

哈哈

: P


关丹的景色 

{要强调~我拍的烈}

吼吼吼!




爬完山后我们就去Indera Mahkota游泳咯

可是只是我,伟伟,俊,薇,茵,诗,萍七个人罢了咯

因为丽和她的男人两个去ECM哝
我啊~~~

还是不会游泳!

真的悲哀到~~~~~~~~~~~~~~~~~~~~

茵都学会了烈!

我都还是一直学不会

>.<

唉~

第一次去那里游泳

价钱=RM2.50


在那里游泳我们都没拍照咯

因为没人得空要拍照

全部顾着学/教游泳

哈哈

过后我们全部在那里冲好凉搞dim了

就去伟伟的车上拿电话

怎知道妈咪就打来伟伟的电话ngam我了

呼~

过后座伟伟的车去TeaTime吃东西

那时候的我们已经有够力饿了

!~

美食当前

{只是拍了一些食物}




吃饱后伟伟就赶着载我们回家咯

因为他答应了他哥哥十点半回到家

怎知道我们吃饱了已经十点了

还要载我们四个人回家

真的谢谢他了

感激不尽啊

哈哈






希望下个星期还可以一起再去游泳!

那时候我一定要学会游泳了!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