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๑给我的宝贝你๑

宝贝

我想和说你对不起

因为还是那一句你每次都在等我~

就说好像今天酱吧

我每天早上习惯性的去读书前信息你

和你说早安

再提醒你吃早餐还叫你等我回来

可是

今天我回来提醒你吃午餐后

我就会像平常那样把电话充电先了

过后我就吃饱上上网了

怎知道我感觉累了我就去看看电话充电好了

怎知道又还没有好!

所以我就去睡了

根本就没陪到你

宝贝,都怪我

酱爱睡!~

:'(

希望你不会生气我

如果宝贝没有累累

今晚我们俩夫妻就聊电话聊久点

想陪陪我的宝贝你








宝贝,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今后の一もいつもそばにいるね

ηあなたの女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