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๑昨天去MEGA๑

Continueeeeee 昨天的文章

很遗憾的~

xD

昨天我一个人去Mega光看

我没有穿锦丽说像睡衣的衣服

因为妈咪不给

T_T

所以穿了个乐薇说的像OL的衣服

绑了个丸子头

这次绑的我很喜欢

因为绑到很高

哈哈

也拍了很多照照

话说我已经很N年没有去Mega了

每次都是ECM ECM ECM

每隔两个星期就会听到我们其中一个姐妹说去ECM ECM ECM

哈哈

说回昨天

阿姨和妈咪都赶时间去Facial

所以她们把车停在路边

叫我自己走过去Mega

然后我就去买Charger

因为我的Charger坏了

~~~~~

幸好不是电话坏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没电话用

然后我就去看看沙滩裤

因为那是我要去Mega的第二个重点

可是买不到

>.<

因为那里的裤子一就是太短

二就是超级花的裤

我怕我穿出去给人打所以我没买

厚~

所以到最后还是穿回家里的裤去游泳好了

然后我去寿司店吃寿司

我N年前很喜欢去那件寿司店的

可是自从有了ECM

有了Sushi King我就放弃它了

哈哈哈

等我要去的时候已经Zap lap了

WTH

过后又害到我要绕一个圈去另外一间寿司店

味道麻麻嘚

还是我的Sushi King好吃点!

而且那边不懂做么酱多人的

平常都没人

弄到我在那里都好不自在的!




唯一一样好吃的

{COLA-COLA}

我吃了四碟小蝶的寿司

一个Chawarmushi

总价=RM31.80

一个字

或许是因为我觉得它的食物不好吃所以我觉得贵吧

然后我又乱逛一轮

因为没东西做

然后在厕所拍拍照咯

请原谅我的肥

>.<



过后去看看衣服

想买有领的衣服

看中一件所以拿去试衣室试

但到最后也是没试到

因为我顾着拍照

拍完照阿姨就打来说她们Facial完了

要来载我了

哎哟哟~~


当天的妆扮


过后就走走走到门口等阿姨妈咪来载我

上车后阿姨就载妈咪去买些东西

买了后就去Old Town喝下午茶

一路上我就在车拍拍拍

: P

而且我也告诉了我的妈咪我以后想当什么

她的反应出乎我的预料

或许她也认为我做不到吧

唉~

不管了

看我的照片吧












Old Town



妈咪就说我

什么都要拍

都不懂拍来做么

我静静就停止拍了

当然我才不会大大声和她说我有写部落格

费事她来看我的部落格那我就真的败咖料咯

喝完茶吃饱后就回家咯

再次我不放过拍照的机会

{我是很自恋啦}

可是辣妈说过自恋无罪的烈

哈哈





回到家我还在拍

>.<

{其实有时我也蛮佩服我自己的}

就原谅我下吧

我会很爱你们的

哈哈哈哈









昨天我也不懂做么我会装忧郁

: P

也在学一手遮天的Pose

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不会闲我烦放那么多自己的照片咯

: 3

→→→

偷偷告诉你们一件事情

我等下去爬山和游泳哝

: D

Happy~~~~~








谢谢你们每次都看我的部落格

我很开心看到你们的留言和你们给我的赞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