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๑早早早的一篇๑

早安宝呗们

: D

不知道做么突然间很有Fuel想更新部落格的哝

告诉你们吼我刚煮好面粉糕

吃到好饱

嘻嘻

我决定了!

等下叫阿姨和妈咪放我在Megamall

我自己去走街 ♥

因为明天我要去游泳所以我要买沙滩裤

买了沙滩裤就去走走看看好了

但我又没钱用了烈

我走走看看一定有用到钱的烈

T_T

唉~

可怜的我

: P

还是不管不管了

等下扮美美化化妆就走街

啦啦啦

好像很久没酱好的Mood要穿美美化化妆了

: D

穿个锦丽说像睡觉衣的衣

然后穿个超级高的高跟鞋

然后再绑个丸子头

再化个妆

Ooh yeahhh~~~~

其实那件衣你们都看过我穿的哝~

在吃火锅那篇文章里我穿着

哈哈

对了对了

我还要把相机充充电呢

因为等下打算乱拍一通

哈哈哈

不写了


闪!








宝贝,记得答应过我什么吼~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