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๑ 心情心情~๑

一边听着曹格的歌一边打文章

感觉是很不错的

: D

可是这些歌都不足以能让我的心安定下来

你们懂为什么吗???!!

就因为我的SPM!

读了那么多年书就是为了这张文凭

如果这张文凭考不好我就不能和政府申请贷款去学院继续我的学业

唉~

话说我的心是那么紧张考试的

可是我又不会努力的去读书

好悲哀的

><

→→→

话说这个星期日她们说要去游泳+爬山

上次我很期待爬山

爬了后

现在我很期待去游泳池游泳

因为我不会游泳

想去学

: D

可是..............

我没有短裤穿

怎样去游泳

难道要我为了去游泳而去买一条沙滩短裤

T_T

还是如果真的没裤子就不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要怎样办好啊...............








我有个愿望,

等以后我希望我能和天空与大海一起拍照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