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๑附上上一篇文章的其他照片๑

昨天我和Von从她电话里拿了我的照片哝

所以今天就马上放上来咯

那时候在Sushi King Von帮我拍的

哈哈

我一直和她强调要瘦的角度吼!

要瘦啊瘦啊!!!

哈哈哈哈哈哈

{同样的Pose同样的表情}

别怪我

: P





第六张也是最后一张是被偷拍的

>.<



在唱歌房


我更新完了咯

哈哈

是时候闪人了

: P

别太想我吼~

我会不好意思的

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 !



1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