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๑ 昨天~ ๑

本来打算用英文写这篇文章

可是....................................

我的英文“太好”了

哈哈

所以我写到一半的我也把它删除了

再从头写过好了

→→→

昨天和姐妹们出去

本来打算一起Facial的

但因为“姨妈”来的关系所以还是不想洗了

而且我也不想化妆

所以只戴Lens出街咯

只有丽,丽的男人,薇,还有茵去Facial咯

我和Von先到

所以我们两个去Sushi King吃寿司 ♥

我的最爱啊!





Von只是看我吃

好没瘾的咯

><

而且她也玩偷拍

偷拍谁?

就是可怜的我

哈哈


好丑的我 囧



少不了我的自拍 ♥



其实她都不喜欢吃寿司可是她为什么她会陪我来SUSHI KING?

因为她要打包寿司给她男人吃 ♥

{你看你看你看,不是真心要陪我的}

哈哈

过后丽,薇,还有丽的男人到了就来找我们咯

我就和Von去唱歌

一个钟RM30

很好!

我们闲一个钟太少

所以唱了三个钟

因为唱两个钟Free一个钟

总价=RM60 !

就等于一个人给RM30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有钱

>.<

{其实我们已经穷到贴低了!}

xD

在K房我的仪态是没有的!

哈哈

第一因为我觉得穿鞋子在K房里唱歌是个很不舒服的事情

第二我喜欢站起来唱歌这样会比较爽

哈哈

{但是昨天我没站起来唱咯,原因?!就是我的KNS姨妈害的}

如果三个钟里真的一直都在唱歌

我和Von的喉咙就真的不用要了

所以我们选择了拍照 ♥

哈哈

拍了好多张的!

感觉赞啦喂!

 with My Dear Von














我........斯文吼?=D


过后薇和茵洗好脸后就来找我们咯

反而丽还有她的男人还没洗好咯

帮他们洗的姐姐很"莫"咯~

哈哈


Von 和薇




薇,Von,茵



再次自拍 




唱完歌丽就打来问我们在哪里咯

那时候我们去着欢喜地

然后他们也来到那里一起吃东西咯


我又被偷拍

>.<

我点了个我爱吃的炸水饺还有个饭

炸水饺依然还是那么好吃!♥

可是那个饭

OMG~

因为我叫那个点餐的人放多一点汁

怎知道我的饭变很甜了

而且感觉上还有陈皮的味道

很恶!

所以我没吃完

=X

等她们全部吃饱了

给了钱我们就全部就各自回家了咯







那一天的我!


还有一些照片还没放上来

敬请期待

= 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