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๑今天!๑

" " = 儿

<< >> = 我


"喂~敏瑜啊,今天要不要爬山啊?"

<<好啊,几点啊?>>

"四点多那样咯"

<<乐薇有去吗?>>

<<依嘉有去吗?>>

"我还没有问她们噢"

<<噢噢,你可不可以载我啊?>>

"可以啊~"

<>


就是酱子我,儿,还有乐薇一起去爬山了

哈哈

我第一次爬山

心情是~~~~~~~~~~超级无敌期待的

一到了那里我们就开始爬了

注明噢!

是开始爬的时候我就喘了

真的是有够喘死我的!

心也很不舒服的

可是我坚持下去爬啊爬!

哈哈

爬到半途中看到了Weng,Ben,还有Yong Xu

我们就一起爬咯

然后他们还带我们去看很美的景色!

整个关丹都看到完!

我最爱就是去那里的路途

我们好像在探险酱

如果一踩错脚就会摔死

不是我夸张

><

因为我们是拉着篱笆来走的

那条路真的是很小很小很小

旁边就是山芭酱的

有很多洞

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我跌下去.................................

真的是OMG也没人救到我!

但到达那里后

看到了那么美的景色

那个心情真的是超级满足的!

累也累得值得!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到我能看完整个关丹的景色

我还以为只是香港那些地方才有的

{在戏里面看到}

哈哈

很不错的第一次 ♥

希望下次我会爬得更好

不要再酱喘了!

哈哈

→→→

晚上

{就是刚刚啦}

和家人吃东西

<南春圆>吃!

在那里我是最爱吃一个UNCLE卖的干捞海鲜河粉 ♥

怎知道

那个UNCLE告诉我没有干捞!

OK !

GOOD !

我就去三八的叫越南焖伊面

怎知道!

也很GOOD !

她竟然也和我说没有!!!!

过后我看到她的档口有濑粉~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就很兴奋的和她说我要濑粉

然后就问她濑粉怎样煮

她说煮鸡姜酒也可以

TOMYAM也可以

我觉得她都够山芭的

没有理由吃鸡姜酒陪濑粉的

怪到死

><

然后我就叫TOMYAM咯

她问我要不要辣

我一直拼命的和她说辣!辣!辣!~

怎知道我的濑粉一来

喝了那个汤

真的是像我说的那样

辣!辣!辣!

真的辣到我快呛死了

呼!~

所以我只吃粉,鸡肉,还有虾罢了

那个汤就叫她留给自己喝好了

>.<

呼~~~~~~~

→→→

出门前在家里就拍了几张照片咯

因为我的Dear想看我的新照嘛 ♥

哈哈哈



Dear~等你来KISS

哈哈哈









I Lub You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