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๑ 我今天的午餐 ๑

今天我吃MCD当午餐

这是我一个星期假期吃的第一个那么正式的午餐 ♥

哈哈

因为在一整个星期里

我的午餐都没吃的

不然就吃一片白面包那样罢了

xD

这餐对我来说是个好贵的午餐哝

RM 14.60

因为我现在是缺钱用的时候!

: P

我吃到很饱

而且我还喝了冷的COKE

hmmm

我都不敢喝完

只喝了一半就倒了

希望我的肚子会没事

><

我一大早睡醒就头疼到现在

感觉好kns啊!

呼~

 MCD


我的钱就这样被我吃进肚子了















ARGGGG~~我要冲凉然后去睡觉下了

我不行了

头疼死了!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