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๑更新更新๑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自己弄了个banner

不错吧

嘻嘻

我自己本身是很喜欢哝

哈哈哈

: P

→→→

Dear的鼻子每次都很不乖

每次都敏感的

都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搞好他的鼻子啊~~~

让它乖乖的

xD

Dear你表烦

我知道你要说我山芭

啦啦啦啦

→→→

最近看了一本书

名为《我们不结婚好吗?》

藤井树的作品

: D

我是和朋友借回来看的

里面的内容也是在说着远距离的恋爱

hmmm

昨晚看着那本书的时候Dear打来和我聊电话

我竟然哭了

>.<

应该是我也和那书里的女主角一样

也是这样的想念他

在这本书里

我也看到了一首歌的歌词《背负你的爱》


思念並不甜 然而我絕不怨

雖然你不在身邊 而你的愛在我心間


在很久以前 我已決心不變

雖然世事難如願 仍然相信我能超越


我背負你的愛 像貝殼與大海

為你多挨點苦 淚也流乾 也應该

我背負你的愛 一輩子欠你甜蜜的債

因為你的付出 永遠比我更慷慨


好有意思的歌词

我喜欢

虽然这本书我还没看完

但我能说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介绍你们去看看哝 ~





谢谢收看

: P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